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愛和光

Love-light-1
圖片出處:http://i117.photobucket.com/albums/o54/e4kat/love-light-1.jpg

當別人情緒低落時,我們以心念祝福對方,對方真的會感受到嗎?
其實每個人某程度上都能心靈感應。


想像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台收音機,專門接收「正能量電台」。
雖然你知道節目內容很豐富且一定對聽眾的生命有很大的影響,但收聽率並不理想。
原因是聽眾的收音機沒有充電,接收不到。
你可以做的是不斷在心送「愛和光」給對方,「愛和光」就是收音機的電源。
儲備足夠的電源,收音機便會正常對運作,接收它應接收的訊息。

所以朋友處於逆境時,千萬別為他們擔心。
正如張德芬在《遇見未知的自己》一書提到:擔心是最差的禮物!為我們的親人擔心,其實是不負責任的加害行為!
因為這是能量世界的定律,你擔心的時候,給了對方什麼的能量?
到底是一種愛的表達?還是出於恐懼地把擔心投射到對方的身上?
雖然表面看似一樣,但能量層面是卻完全不同,而且對方一定感受到分別。

再者,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要是你要與對方「啱Channel」,要麼是你調低自己跟他溝通,又或是你不斷以「愛和光」攻擊對方的低頻,讓對方必須提升到與你同頻,你們才能達至有效溝通的基礎。我想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如何選擇!

因為愛是宇宙最強的能量、光能把黑暗(低頻率)的一切驅散,無論你有沒有宗教,都能送給對方「愛和光」,讓對方變得更正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