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心靈學堂】- 對遭人背叛的前世恐懼


圖片出處: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uTf_BRu806yWvmZSqZ5htxqEfn5cHxH3A4McDUHZyFRFPCCKkfSLcgG6TGmYbfI8kTDh9z4zNIvgB0GagwMZxI3uNaULBHqYEJdL9dff6mR1CxHrURO2nCe2AwoZ-rrCW0X3XvQ8hRh0/s1600/betrayal.jpg

背叛,不一定是發生在兩性的關係之上。害怕遭到背叛的前世恐懼,與「期待」息息相關。引發此恐懼的觸媒是別人辜負你的信任。

例如別人在你背後捅了一刀,不論現實還是一個譬喻,你都會覺得遭到背叛。為什麼?因為你本來「期待」那人的作為應該善良一點。

而事實上,害怕背叛的主要原因比較不是遭到一個人的背叛,而是在法庭或某種仲裁中,受到不公義的待遇。這種恐懼常見的顯現跡象,是無法再信任一個不忠實的人。

假如你有這個問題,你會非常在乎忠誠。若有人背叛你,你的反應可能會相當激烈。當恐懼到達某個程度,便可能會因為別人不忠,甚至是以為別人不忠,「三振出局法」是拒絕跟顯露出不忠跡象的人繼續往來的常見作法。
*所謂「三振出局法」亦即只要有兩次案底,第三次犯行時,無論罪狀如何輕微都嚴厲量刑。


遭到背叛的前世讓你的靈魂學會「做對事情」的重要課題。在幾輩子裡持續經歷對背叛的恐懼,你終於明白公正地對待所有人的重要性。




原因:
假如某人或某個組織在前世背叛你,當你在今生碰到忠誠議題時,小事便能引爆你的恐懼。若是誰讓你失望,你便可能與那人永遠絕交,以防再次面對這種恐懼。你重視公平的程度會比一般人強烈,由於你的靈魂體認到物以類聚的道理,你對朋友會忠心耿耿。


解決之道:
要療癒背叛的恐懼,解藥就是公平的願心。你可以從中擁有正義的蛻變力量。正義的力量,是確保你公平對待他人的方法,小至對兒女不要偏心,大到法庭選你去擔任陪審團員,你不能對被告有偏見。


年輕靈魂輪迴的經驗較少,通常會有「把壞人關起來、丟掉牢房鑰匙」的想法。當幻象阻斷了一個人的同情心,伸張正義的重點便成了懲罰,而不是追求公平。



方法:
1. 打造自己的真言
書中提及到案主一遇到觸動她遭人背叛的前世恐懼時,她的胃會揪成一團,她會對自己說:「XXX (名字),冷靜。他們不能再殺你一次。冷靜!那只是陳年的恐懼而已。」
你也可以效法她,找出能提醒自己你的恐懼來自前世、與這輩子無關的字眼或句子。


2. 靈性作為
你也可以用靈性作為替世界帶來更多公義,自助助人。作法是找出方法,幫助受到社會或司法不公待遇的受害者。比如,協助貧苦家庭尋覓住處、幫助暴力罪犯受害者獲得治療。兩者都從追尋公平的願心療癒自己,同時讓別人受惠。

Zoe推介:http://www.swd.gov.hk/vs/chinese/welfare.html


3. 替十種罪行寫十句話
用以下的說話邀請指導靈陪你練習:「我召喚我的指導靈,請以我的最高利益為依歸,協助我運用公平的願心,擁有正義的蛻變力量。」
  • 出十種罪行,諸如醉駕、販毒、潛入別人家中行竊、強暴。
  • 忖度每項罪行,一次一個,寫下你認為適當的刑罰。
  • 重做一樣的事,但想像自己是站在法官面前受審的犯人。
  • 再次寫下你認為適當的刑罰。
答案沒有對錯,只是讓你換個角度思考什麼是正義。




你希望下週Zoe會為你揭開那一個前世恐懼?快留言留下影響你最深的一個前世恐懼,我將優先分享最多人想揮別的恐懼及其消弭方法!

想找出自己前世的恐懼?可到這個連結找出你恐懼的類型:
http://www.leeds-global.com.tw/fearquiz/



* 資料來源: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 (作者:安士利.麥克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