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客戶回饋 (2) - 感冒

與其說Rico是客戶,應該說她是一個一直很支持我的朋友。有時沒有親身嘗試,真的不知如何解釋我的能量治療如何幫助舒緩人家的身體狀況。感謝她對我沒有懷疑的確信,加速自己的自癒能力。

感冒了差不多2天,都是吃中成藥,今天早上依舊覺得很倦,很不舒服,和Zoe Whatsapp了一下,她說要幫我發功(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怎樣做,但我相信Zoe),她說我並非很嚴重,她叫我自己多唱題,我照做了,然后很倦,睡了一小時。一覺醒來,突然覺得身體恢復了很多,真的難以置信!但我相信了,因為這並不是Zoe第一次幫我隔空做治療。上次感冒也是奇蹟地突然好了,真的很多謝Zoe,亦很感激讓我幸運地遇上這位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好友! 我相信以她的信念及能力,她很快便可以成功地創建到自己的理想及事業,並繼續幫助別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