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赤裸的秘密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Zoe自從25歲之後,已經乾脆忘了自己的年齡,反正也沒有必要告訴別人。而且由於報讀幼稚園時,Zoe比人遲了一年才入學,到哪裡讀書都比別人大一歲,令我習慣了詢問同學今年多大,再自動加一得出自己的年齡。

偶爾在朋友的facebook中看到一幅照片,寫著"Do one thing a day that scares you" (意思是說每天做一件讓你害怕的事)。適逢Zoe即將生日,當然要做一件令自己一直害怕的事,就是公開一個自己的秘密!

感恩我即將踏入33歲了!受一位前輩(女性)的啟發,興高采烈地分享自己的年齡,是因為無論如何,不認識我的人猜也猜不到我已經三十有三了!既然真實年齡與外貌不相符,我也絕對深信自己「賺了」,從今以後年齡再也不是我害怕討論的話題。

當人生中少了一件事要懼怕、少了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人生便變得更自由。

未來,我會因為自己大一歲更多添一份勇氣,繼續往自己的夢想進發!

未來,我會繼續為自己每一天的青春,過著無悔、創造價值的人生!

未來,除了我自己,我要讓更多身邊的女性活出真正的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