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與大宇宙共振

圖片出處: http://images2.alphacoders.com/879/1024-600-87932.jpg

認識吸引力法則的人都知道要吸引自己想要的,必先要把自己的頻率調到與之相符、共振才行。

單憑自我的意識提高,去提醒自己正面一點、感覺良好一點,要鍛鍊多久才有這樣的覺知?

我們所謂的凡夫俗子,要如何提升自己的頻率才輕易「心想事成」呢?

其實我們一切所需,宇宙一早已經安排好。

吸引一粒糖與一幢房子需要的「努力」就在於你的心念有多單純(參閱: 純念與行動量的關係)及自己的頻率有多高,但兩者所付出的根本無異。


在未介紹用什麼方法前,請想像自己是隸屬「宇宙合唱團」的一員。

每個合唱團的成員都是一個小宇宙,聚集在一起便形成大宇宙了。

當眾人都在唱C大調的「宇宙合唱團」旋律時,無論你是負責高音還是低音,只要是和聲都必定能產生共鳴,那就是「同頻共振」的意思。

一旦共振,一切都變得輕鬆和諧。你內在因此充滿喜悅,外在看到的人也是和顏悅色的。

想像觀眾的反應就正是你祈求的事物,你唱對了,又怎能不給你喝采和掌聲?

然而當你身在「宇宙合唱團」時,你聽不清楚其他人的旋律,卻唱了在「凡夫合唱團」習慣唱的老調子,試問觀眾可以給予你什麼反應?即使願意拍掌的人也是有限。而且你自己的內在也感到很不對勁,外在看到的人也面目猙獰。


那到底如何能與大宇宙共振?

我選擇了「唱題」(即唸經),因為我們唱題的聲音就是跟大宇宙旋律吻合的和聲。(* 有其他宗教信仰的朋友,也許你們也可以嘗試藉著禱告的方式,去跟大宇宙接軌。)

不明所以的人,以為花時間唱題是迷信及假手於外在神明的表現。但當你看過以上的比喻後,便明白唱題其實是調整你內在發出與大宇宙共振的力量的一個訣竅。

無論你在唱高音、中音或低音,祝福你能唱出和諧的樂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