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每天擁抱好.心.晴



今年生日,感受到「平凡是福」的喜悅。

以往在繁忙的工作之中,總想脫身往外走走,放自己一天假,懷著「一年一度」的心情盡情去滿足自己。

今年因為許多的經歷,深感能為自己的理想每一天努力工作,是一份福運。

今天沒有如以往刻意為自己安排,就是享受著那個隨緣的感覺,安住在那個千變萬化的一瞬間。


中午時,正想著吃什麼好的跟自己慶祝慶祝,但突然想:「不是吃什麼,是以什麼的心情來吃才對啊!」然後就懷著高高興興的心境去買了一碗「車仔麵」作午餐。

當我們每天被沉重的壓力沒頂時,有時真的不惜一擲千金揮霍一下,平衡自己沒有時間花錢享受的心理。

但事實是,我們根本不用額外花費,已經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重點不是所謂的「質素」,而是你擁有的「心情」。

今天走在路上,陰陰涼涼的,沒有讓人開朗的太陽,但我選擇帶著「好.心.晴」去感受每一刻,吃的再普通也很滋味,日子再平淡也充滿喜悅。

好消息是:你可以停止無止境的往外尋找了!「好.心.晴」永遠是由內而外湧現出來,當你發現自己被烏雲罩時,請記起自己內心的太陽一直都在。太陽熱力十足時,便會把雲層中的水點蒸發。

願大家每天擁抱好.心.晴。


圖片出處: http://th07.deviantart.net/fs70/PRE/i/2010/244/7/e/bright_sunny_day_by_alcausin-d2xrppa.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