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與未來終身伴侶對話


學習Reiki(靈氣)時,老師說可與任何物質及非物質實體溝通,今天我選擇了與我的未來終身伴侶來一場對話!

我:你是XXX嗎? (最近一個與我頻率非常接近的人)

他:我是不是XXX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你出現了嗎?

他:我一直都在你附近。

我:請問你會何時現身?

他:請你耐心等待,當你不急著我的出現時,我就會出現。

我:我要做什麼人間革命 (人性上的改革) 來配合你的出現嗎?

他:放下你的性急,耐心等待。

我:我可以怎樣耐心等待?(心裡在納悶著「等待」一詞似乎與長時間掛鉤...)

他:如果你純粹是全然地等待,你會覺得時間很漫長,而且等一輩子也在這個等的狀態。你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全然的去享受每一個當下,做你喜歡的事。就像你約好了你的朋友,你不用站在一個地方等著他,你可以悠然的四周閒逛,欣賞身邊的一切事物。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來到的時候打電話給你,你會馬上出現在他跟前。我和你也是約定好的,你不用待在那裡怕看不到我的出現。

而且急並不代表可以縮短時間,有時可能過度進取而壞了好事。好像栽花一樣,你下了種,不能因為你多澆幾次水,種子就因為你的落力而早點發芽。只要你提供了合適的條件,種子一定會生長,所以現在你就把焦點放在是否提供了合適的條件上吧!(我明白他說的「條件」不單是天時地利,還有自己的性格本身)

***************

從這個對話中,我明白自己的想法影響自己的實相,所以我根本不用再問你是誰?你是如何的一個人?問題不在他,在我自己想創造什麼的實相。不過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跟他一起,將會刺激我更多的靈感,他將是我創意的主要來源。不是因為他,我也沒有動力去寫這一篇網誌。



圖片出處: http://media.lovepicture.net/wp-content/uploads/2012/05/love-couple.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