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心靈學堂】- 對表現自我的前世恐懼

圖片出處: http://ih2.redbubble.net/image.5253217.5522/flat,550x550,075,f.jpg


你曾在結束和別人的對話時想著「但願我可以把真實話說出來」嗎?
你曾在轉身離開別人時想著「哎呀,我的媽呀!不敢相信我會說那種說話」?
只有其中一項符合對你的描述,你便有表現自我的恐懼



由於這類人往往害怕表現自我,他們從中體會到聆聽的重要。
另一方面,他們很多也對批判感到畏懼。
一些年輕的靈魂和陷入幻象較深的人,國家認同度較高、對政府當局有種天生的尊敬,對政府充滿了政府未必擔當得起的敬意,原因是他們需要相信自己聽到的話,才不會戳破他們的個人自尊。


原因:
對表現自我的前世恐懼,來自前世你因為說過的話、寫過的文字、宗教信仰、政治看法而遭到迫害,蒙受創痛。當你在今生使用口語或書面表達自我,便可能感到焦慮。症狀包括保持緘默、脫口而出、說出不得體的話,或寫作瓶頸,甚至可能出現身體症狀,諸如在說出自己見解時聲音變得粗啞或口乾舌燥。

克服恐懼表現自我的恐懼讓你即使在談論發自肺腑的感覺時,也能沉著坦然,不覺彆扭,不擔心別人如何解讀你的每句說話。


解決之道:
透過成為誠實無欺的人,驅使自己克服表現自我的恐懼,連結上追求真相的力量。


方法:
1. 代別人發聲 
在前世你沒有說話的權利,也沒有人替你發聲。排解自我表現恐嚇的靈性行為,重點就在把這事平衡過來。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需要表達心聲,或需要別人替他們出頭。很多組織設立的宗旨就是為了這種目的。當你支援他們,不論付出多或少,你都是在運用誠實的願心助人及自助。

Zoe推介:聯合國兒童基金

2. 誠實練習
(a) 十個人與十個真相
因前世而恐懼表現自我的人,有時不太容易吐露真相。這個練習會動用到誠實的業力願心。
運用以下的說話邀請指導靈陪你練習:「我召喚我的指導靈,請以我的最高利益為依歸,協助我萌生誠實的願心,擁有恪守真相的蛻變力量。
  • 列出十個你騙過、沒老實對待、欺瞞過、做出可恥言行的人。
  • 列出十件你不老實的事。
  • 想想假如你要各對方說出真相,你會怎麼說,寫在每一件旁邊。
  • 觀察每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第三眼 (即兩眼之間的額頭中間) 前面,約30公分遠。
  • 向這人道歉,坦承你做了什麼事。
  • 讓這人的影像消失,換下一個人出現,繼續練習。

(b) 開發直覺
用以下的說話邀請指導靈陪你練習:「我召喚我的指導靈,請以我的最高利益為依歸,協助我激發誠實的願心,落實恪守真相的蛻變力量。

開發直覺是學習判斷真相的要件。這個簡單的練習有助於你認出直覺引導你的時機。
  • 列出十次直覺奏效的經驗。
  • 列出十次智識令你失望的經驗。


你希望下週Zoe會為你揭開那一個前世恐懼?快留言留下影響你最深的一個前世恐懼,我將優先分享最多人想揮別的恐懼及其消弭方法!

想找出自己前世的恐懼?可到這個連結找出你恐懼的類型:
http://www.leeds-global.com.tw/fearquiz/

* 資料來源: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 (作者:安士利.麥克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