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心靈學堂】- 這一生要具備的10種力量

s4650192.jpg (277×375)

如果Zoe沒有看過這本書,我有部份自己的性格、行為或莫明的恐懼,真的連自己都解釋不了。請看看以下幾個例子:
  • 如果世上有人叫購物狂,我應該可自稱為「學習狂」。為什麼我就是比別人願意花錢在學習方面,去滿足我無窮無盡的求知欲?我甚至會在網上購買自學課程,不斷增進自己的知識...
  • 我重視公平的程度會比一般人強烈,例如我當導師時,即使自己內心欣賞某一位學員,我會極力阻止自己表露任何一絲不公或偏袒,當中嚴重的內心的交戰,只有自己知道。我還以為這是天秤座的特質,然而其他天秤座的朋友卻沒有我那種程度的誇張...
  • 無論中學還是大學的階段,每當我跟要好的同學之間出現新的朋友而形成「三人行」的局面,我會自動淡出製造疏離感,覺得自己不屬於哪裡,莫明其妙的寂寞感時常突然來襲...


閱讀完此書後才知道,我們的靈魂的輪迴就像拳擊手離開休息的角落,回到場上繼續打鬥,靈魂每次都承受了陳年舊傷。活了越多世,受過的重擊越多。這些重擊變成了靈魂的創痛,並在隨後的幾世顯現為恐懼的形式。

安士利.麥克勞在《 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一書中,指出我們有十種前世的恐懼:
  1.  權威 (Authority)
  2.  失去 (Loss)
  3.  低人一等 (Inferiority)
  4.  遭人背叛 (Betrayal)
  5.  失敗 (Failure)
  6.  與人親密 (Intimacy)
  7.  表現自我 (Self-Expression)
  8.  無能為力 (Powerlessness)
  9.  死亡 (Death)
  10.  被人拒絕 (Rejection) 
想找出自己前世的恐懼?可到這個連結找出你恐懼的類型:


除非你是第一次輪迴,否則你就會有前世恐懼。你不可能活了幾世,靈魂卻沒有承受重大的創痛。而且我們內心都有以上十項恐懼,重點是那一項恐懼比較嚴重。

書中以害怕背叛為例,假設你的情人曾背叛你,害你被捕,你的生命計劃在那次輪迴時終止,就會造成你在之後幾輩子都害怕被背叛。

在這一世這恐懼就像睡火山,然而當你發現伴侶出軌了,這睡火山便立即爆發。你可能會去換門鎖、拿菜刀,或直接崩潰,才赫然發現自己竟對不忠的伴侶反應那麼強烈。



Zoe將在往後一連十週,跟大家一起逐一揭示消弭每一個恐懼所需要萌生的願心,助你在今生就能克服你人生中的隱性阻礙。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表現自我 (Self-Expression)
急需!!!wakaka

陳俐麗頤倚 提到...

哪里可以购买!
急需要!谢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