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我不是異能人


我懂得運用能量進行治療,並非我有特異功能,也沒有像別人一樣因徘徊瀕死邊緣而獲得預知未來的能力。只是我有些較容易掌握「直覺力」的特質,並且學會如何與指導靈和自我的意識連結的技巧。


從小我就秉承了媽媽逆來順受的「優良」傳統,對很多身邊發生的事情都默默承受,很少會質問為何會這樣。在成長的過程中,發現這個消極和被動的做法在我生活上造成不少的壓力。我漸漸地轉一個念,以「欣然接受」代替「默默承受」,從此多了一份感恩外,我不再抗拒的態度讓我能將開雙手,擁抱更多宇宙送來的禮物。

大學二年級那年跟男朋友分手,從前很愛說話的我開始變得沉默。從此我愛聆聽多於說話,我開始享受獨處的時候。尤其配合我不愛發問的性格,當我靜下來的時候,我常常在腦中聽到一把聲音,總給我很多靈感和指引。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曾不只一次辭掉現有的工作,去發展一些我從來不擅長的範疇,其實我都是follow my heart (內在的聲音)。這些行業雖然不是我的專業,但盡是我有passion的。(這個年代找到自己熱愛的工作又勇於嘗試的真的不易!)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覺得毛骨悚然,很恐怖。聽到一把聲音啊!很詭異吧?!事實就像別人禱告後,聽到回應的那種感覺,當你接收到來自神性的一個答案時,那種感覺是暖暖的、感動的。其實只要你加以練習,你也可以接收到。就像打開收音機,調較對的頻道,你便同樣聽到。問題是你身處的環境中,有很嘈雜的背景聲音 (指得不是實質的嘈音,而是在你腦內不斷重覆的聲音。例如:他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哪裡做得不夠好?下午的會議我要如何present才不受那麼多評撃?...)這些沒完沒了的聲音太大了,令你從來不留意那個神性的收音機其實一直在為你播放著最適合你當下的提示。

除了「聽到」之外,我還接觸了不少外國有關身、心、靈成長 的資訊,也感謝自己天生對外語的聆聽能力不俗,即使沒有字幕也能理解當中的意思,這讓我比其他人都聽得更多。透過不同的練習,我學會了一些「心靈感應」(Psychic Abilities)。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擁有一種或以上的「心靈感應」,只要加以練習,人人也能熟練:
  1. 天眼通 (Clairvoyance) - 清楚地看見過去、目前,或是未來的事件像白日夢般閃過腦海,影像會出現得很快,必須讓自己的心思安靜下來並專注當下,才能抓住訊息。
  2. 天耳通 (Clairaudience) - 清楚地在腦海中聽見一些話、聲音,或是音樂。
  3. 超感知力 (Clairsentience) - 清楚地感覺或感受。很多人有敏銳的感受能力但卻不自知,例如當我們突然對某個剛認識的人浮現出很強烈的直覺想法 (不管是正面或負面)
  4. 超認知力 (Claircognizance) - 清楚地領悟到某事

4者中我便常常「聽到」、「感覺到」和忽然「領悟到」某事,給我許多新的點子。


另外自己還有一個與生俱來的特質,讓我較一般的人不同,那就是「我行我素」的性格。這從我讀書時說起,我是那種不在乎人家怎看我,也不在乎社會趨勢、經濟環境如何的人。舊同學說:「大顆兒談得興高采烈,大家都一起乘搭地鐵,為何只有你一個獨個兒去乘巴士呢?要一起高興嘛...」(這個是她對我的印象,但我不認為那是我行我素,因我家在沙田,乘地鐵到不了的呢!) 經濟低迷的時候,我沒有受別人說什麼市道不好、很難找工作等言論影響,毅然休息了半年才重新出發,認真求職一星期內找到我喜歡的工作,而且待遇比以前更好。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特質,成就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於嘗試的膽量。

因為敢於嘗試,才會得到更多。

因為我對宇宙的確信,知道無論如何也會得到眷顧和保護,只要扣上安全帶,天高海深也不怕!So far,在這靈性成長的路上,nothing to lose!


0 意見:

張貼留言